▲火辣空姐拍照露乳溝,遭航空公司解雇。(圖/翻攝《鏡報》)

土耳其一名空姐,日前穿著超低胸上衣替雜誌拍照,結果卻遭到航空公司解雇。

據英國《鏡報》報導,31歲來自伊斯坦堡的森葛爾(Zuhal Sengul),任職於土耳其航空公司。

日前她穿著超低胸替義大利一本雜誌拍照,網路上也出現她穿比基尼的影片,事後被上司發現,就被炒魷魚。

土耳其航空公司坦承,因為穆斯林的影響,讓土耳其變得更保守。航空公司曾經一度禁止空服員塗口紅,因為反對聲浪不斷,才收回禁令。

↓THY'den kovulan hostes Zuhal Şengül'ün videosu。(影片擷取自Youtube.com,若遭移除請見諒)

土耳其航空公司一名31歲空姐森居爾(Zuhal Sengul)近日遭到公司解雇,原因是她爆奶為義大利一家雜誌社拍性感照和影片。

據英國《每日郵報》報導,森居爾平日是空姐,但有閒暇時間會兼差當模特兒,但森居爾近日拍下這一系列的性感照,被公司認為違反規定,因此對她解雇。報導指出,土耳其社會近幾年變得非常保守,該航空公司在去年曾因宗教理由,一度禁止職員化妝及塗口紅。這次森居爾穿爆乳裝拍性感照,已經被航空公司視為踩到紅線。

森居爾為義大利一家雜誌社拍性感照和影片。翻自《每日郵報》

森居爾的爆乳,被公司認為違反規定。翻自《每日郵報》

翻自《每日郵報》
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