▲深田恭子穿泳裝衝浪,美尻一覽無遺。(圖/擷自SANSPO網)

日本女星深田恭子近來主演的戲劇收視率不如預期,為了讓新寫真集《DOWN TO EARTH》話題十足,率先釋出的多張性感照,只見她徹底解放自我,穿起白色比基尼搭配一身均勻的小麥膚色,還拿著衝浪板,做出能「前凸後翹」的專業POSE,勢必再度引起宅男粉絲一陣瘋狂。

深田恭子每次到海邊總能拍出佳作,早前她接下飲料廣告,趴臥在沙灘上扮起美人魚,倒奶照意外引發話題,再拍新寫真她還合併了自身興趣,遠奔夏威夷追浪,開心說:「在海浪上感覺像融入了大自然,心情特別舒暢!」甚至俏皮將衝浪板頂在頭上,露出鄰家女孩般的滿足笑容。


▲深田恭子頭頂衝浪板,前凸後翹展健康美。(圖/擷自SANSPO網)

外界對於她會衝浪一事都感到訝異,甚至懷疑只是做做樣子,但深田不以為然,還將其視為30歲以後的新挑戰。據傳此次寫真中,還將出現深田恭子在室內穿熱褲趴趴走的居家模樣,照片意境主打「腳踏實地」,試圖呈現她最真的一面。


▲她衝浪架式十足。(圖/擷自SANSPO網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