▲鞠婧禕獲讚是大陸第一美女。(圖/擷自SNH48-鞠婧禕微博)

先前日媒選出大陸第一美女,AKB48姐妹團SNH48鞠婧禕雀屏中選,被讚是4000年來最美人物在日本爆紅,知名度飆升跨海紅回家鄉。而她獲邀演出遊戲微電影,古裝扮相曝光引發討論,遭疑想搶奪「第一女鬼」王祖賢寶座。

19歲鞠婧禕去年加入SNH48,在團內非當紅成員,近期日媒進行大陸最美女星評選排行,她打敗眾多女星一舉奪冠,甚至出現「4000年來第一美」稱讚。但該封號讓她又喜又憂,面對外界批評,她說:「偶像最重要的是精神力量的感染,我一直希望大家看到的我永遠都是積極向上充滿活力的。」


▲▼鞠婧禕是女子組合SNH48成員。(圖/擷自SNH48-鞠婧禕微博)

如今爆紅,她應邀為遊戲獻聲再獻身,微電影中穿著白色古裝飾演空靈美女,由於造型太過脫俗,加上留有一頭長髮,頗有嗆聲王祖賢意味,網友笑說:「第一美女PK第一女鬼啦!」


▲鞠婧禕古裝扮相相當空靈。(圖/擷自網路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