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穹呼籲所有乘客:車站裡是禁止飲食的喔!不少人看到她之後,都直呼,我戀愛了!(圖/翻攝高雄捷運臉書)

高雄捷運站內近來出現一名超萌少女,她名叫小穹,呼籲所有乘客:車站裡是禁止飲食的喔!不少人看到她之後,都直呼,我戀愛了!

高雄捷運臉書近日貼文,「天啊!!!怎麼有穿著捷運制服的萌少女出現在捷運車站!!!就是這個週末!!!萌萌萌的【2014動漫祭】就在高雄駁二藝術特區!!!特別喜歡動漫的粉絲們更是千萬不要錯過囉!!!」其實這是配合高雄市政府駁二動漫祭(11/15、16)的宣傳,高捷請來初夏與漢陽兩位台灣繪師,設計捷運宣導標語的漫畫。


▲高雄捷運臉書近日貼文,「天啊!!!怎麼有穿著捷運制服的萌少女出現在捷運車站!!!就是這個週末!!!萌萌萌的【2014動漫祭】就在高雄駁二藝術特區!!!特別喜歡動漫的粉絲們更是千萬不要錯過囉!!!」。(圖/翻攝高雄捷運臉書)

 

初夏在網路上寫道「為高雄捷運設計的角色-小穹(沒有位叫小悠的哥哥)設定為一名站務人員,不是捷運擬人喔~名字源自於光之穹頂未來高捷方面應該會有相關的宣傳活動~希望大家還喜歡這個角色」、漢陽則在臉書貼出照片說,「(高雄捷運鹽埕埔站) 搭捷運請先下後上謝謝~」


▲漢陽在臉書貼出照片說,「(高雄捷運鹽埕埔站) 搭捷運請先下後上謝謝~」。(圖/翻攝漢陽臉書)

高雄捷運也在臉書上說,「大家好,我是小穹,還沒正式登場也沒親自跟大家問候,就獲得大家熱情討論,分享轉發關於我的訊息;感謝大家對我的喜愛與鼓勵,小穹目前服務於高捷O2鹽埕埔車站,最喜歡的公共藝術是美麗島站的光之穹頂,目前主要工作是指引旅客們正確的行經方向,也提醒乘客們搭車禮儀,只為了提供大家更舒適安全的服務品質。如果期待與我相遇,邀請你搭上捷運列車前往鹽埕埔站,把最美好的景點風光與我分享,我在這裡等你!」

網友狂推並說,北部怎麼還不跟上,南部都已經有4巨頭了。南部4巨頭:⒈空氣少女⒉萬金小瑪⒊櫻花蝦少女⒋高捷小穹。

還有眼尖網友發現小穹的髮飾光之穹頂?讓其他網友讚道,觀察入微!不簡單!


▲高雄捷運站內近來出現一名超萌少女,她名叫小穹。(圖/翻攝高雄捷運臉書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