動物世界無奇不有,現在有科學家指出,在南極地區捕獲野生「亂倫」,發生多次企鵝慘被海豹性侵的場面。

據英國《鏡報》和《BBC》報導,科學家表示,經過多年來觀察,發現有國王企鵝慘被海豹性侵的狀況,科學家在2006年第一次直擊這樣的「亂倫」事件。科學家指出,體型大的海豹會壓在企鵝身上,做出猥褻動作,而海豹的體重大約在91~215公斤,反觀企鵝的體重約為16公斤。

科學家指出,在4次的紀錄當中,其中有3隻企鵝被海豹「洩慾」之後釋放,當中有一隻企鵝有明顯外傷,但還能走路,其他的企鵝雖然沒有外傷,但有可能遭受到內傷。不過最慘的是,還有一隻企鵝在被性侵後慘遭殺害,最後更成為海豹的食物。

科學家推測,海豹可能在求偶季節中遇到挫折,因此找企鵝「發洩」。科學家更指出,這種「性侵企鵝」的狀況越來越普遍,有可能是海豹間「口耳相傳」,大家互相模仿,儼然成為現在海豹圈的「流行娛樂」之一。科學家說,目前海豹性侵企鵝的真正原因還未查明,研究會持續進行。

科學家推測,海豹可能在求偶季節中遇到挫折,因此找企鵝「發洩」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