▲53歲茱莉安摩爾為雜誌拍攝火辣寫真。(圖/翻攝自新浪娛樂)

53歲茱莉安摩爾(Julianne Moore)近日登上11月份《MORE》雜誌拍攝寫真,穿著深V黑禮服,辣露八字奶,另外還穿著橘色系合身洋裝,完美曲線畢露,性感身材讓人稱羨。

茱莉安摩爾年過50,近日為多本雜誌拍攝內頁,一次比一次火辣,她透露保養秘訣不外乎多喝水及做瑜伽,她曾激烈減肥,連三天都喝排毒果汁,但最後成果她不甚滿意,笑稱「我覺得我減掉的只有腦汁!」


▼▲茱莉安摩爾身材依舊火辣。(圖/翻攝自新浪娛樂)


至於如何保養不老臉蛋,她曾說:「我從25歲開始就養成擦防曬的習慣,走路的時候也盡量走在陰影處。」注重防曬的她,下午3點前絕對不去海灘。14日她也以電影《我想念我自己》,拿下今年好萊塢電影獎影后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