▲AV女優麻生希羞認體質敏感。(記者邱榮吉/攝影)

當紅AV女優再撲台,吉澤明步、麻生希攜手推出個人寫真集,30日放送事業線、美腿造勢。此回鎖定北台灣拍攝,吉澤明步到海邊、公園等地取景,笑說:「很有童趣。」麻生希透露照片與AV有不同風格,「會有我私下的樣子。」

兩人在台均有高知名度,先前也曾受邀訪台,問起對台灣男人印象?吉澤明步表示大家平常不講話有種酷樣,但一笑起來又很溫暖,「連我都被融化了。」麻生悠觀察到台灣男生普遍是黑髮,笑稱:「皮膚很好耶!有種天然的可愛感。」


日本AV女優吉澤明步來台為寫真集造勢。

她們AV作品數量不在話下,吉澤明步對跟加藤鷹合作記憶最深,佩服他在亞洲有高人氣,對此麻生希倒是覺得有點可惜,「希望能遇到讓自己印象深刻的男優。」而工作如此「操勞」,保養祕技著實令人好奇,吉澤明步喜歡使用帶有香味的產品,麻生希羞認是敏感體質,因此挑選商品時會格外注意。


麻生希被喻為是暗黑林志玲。

出道近10年,AV女優吉澤明步最難忘「金手指」加藤鷹,而在眾多作品,老漢推車姿勢榮登心中困難NO.1,她笑說:「很累ㄋㄟ!」麻生希除自爆敏感體質,另提到男優平均身高矮於自己,配合時相當耗費體力。

AV女優吉澤明步、麻生希應邀來台拍攝寫真書,除陽明山外,還跑到海邊、公園等戶外取景,當中改良式旗袍讓麻生希留下深刻印象,吉澤明步則最愛純白雪紡紗蓬裙。她們尺度為全裸不露點,新人鈴原愛蜜莉、佐藤愛理加入拍攝行列,吉澤明步更同步推出兩本不同風格的寫真書。


鈴原愛蜜莉(左起)、吉澤明步、麻生希、佐藤愛理在台推出寫真書。


吉澤明步爆乳替寫真書造勢。

先前蒼井空傳身體有後遺症,對於職業傷害她們倒持正面態度,麻生希望藉作品傳遞正能量,「每個工作都有職業病。」吉澤明步會在拍攝前做好萬全準備,除了按摩也會放鬆心情,「沒那麼嚴重,頂多覺得太疲累。」寫真書預計12月發行,內附序號可下載專屬APP,粉絲將能以「神的視角」窺看拍攝花絮,不排除有精彩18禁畫面。


麻生希望藉作品傳遞正能量。


吉澤明步(左)、麻生希來台拍攝寫真書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