▲出道至今也才不過一年時間,鈴原愛密莉就在日本AV界颳起一陣旋風,楚楚可憐「宛如處女」的樣子,讓許多宅男粉絲們趨之若鶩。(圖/記者邱榮吉攝)

AV女優鈴原愛密莉出道至今不到一年時間,不過那雙誘人長腿,加上總是流露著清純表情,不僅一出道就在日本AV界颳起一陣旋風,楚楚可憐「宛如處女」的模樣,再搭配片商為她量身訂做「大學文學部一年級」的女大生角色,更讓許多宅男粉絲把持不住,憑著出道的第一部AV就讓她獲得「年度新人大賞」。這回鈴原愛密莉再度來台拍攝最新寫真,她獨家接受NOWnews今日新聞專訪,與粉絲分享她的近況。

訪問中不時露出嬌羞笑容的愛密莉透露,這次是她第二次來台灣,覺得台灣的粉絲都很熱情讓她很溫暖,所以十分喜愛台灣,另外她也透露想逛台灣的夜市,不過當問到來台灣最想吃到什麼美食時,愛蜜莉不意外馬上笑著回答,「小籠包!」


清純女優鈴原愛蜜莉再次來台拍寫真集,去年剛出道立刻在AV界颳起旋風,不但拍的片子擠進銷售排行榜第2名,還榮獲「最佳新人獎」。

之前曾在接受訪問時表示,「想交男朋友!」的鈴原愛密莉,這回也透露不是個會主動追愛的女生,比較喜歡被動的讓男生追求,她嬌羞地說,「很喜歡也很享受被追求的過程。」愛密莉另外也透露,在男朋友面前,會擺些男友專屬性感小POSE挑逗他。

而對於粉絲說她很像韓國女藝人張娜拉時,愛密莉也笑著說,很喜歡這個稱號,但除了暗黑張娜拉這個稱號外,愛密莉提到也有粉絲跟她說,也很像AKB48的渡邊麻友,她笑說,「不過只有眼睛部分啦!」


清純女優鈴原愛蜜莉表示,在男友面前會擺出難有獨家專屬的性感姿勢挑逗。

訪問的最後聊到對於未來發展時,愛密莉表示,即將發行最新的寫真書及寫真卡,她更透露說,這次寫真中她特別喜歡穿著寬鬆襯衫坐在床上的姿勢,也希望粉絲會喜歡,多多支持她的最新寫真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