凱莉布魯克在英國性感無敵。(網路圖)

被譽為50年來最性感的英國女星凱莉布鲁克(Kelly Brook),最新2015年曆曝光,她這回超大尺度出鏡性感爆棚,不羞於展現自己的美好肉體,透明蕾絲+惹火大奶+嫵媚眼神,性感火辣到令人血脉賁張,所謂的「豐乳肥臀」性感美,也不過就是如此吧。

這位在世界50大性感女神中排名第5,擁有天使面孔魔身材的凱莉布魯克,是無數英國男人心目中的女神,不只因為她的性感身材,更因為她熱辣的性格,甚至連曼聯球星費迪南德都曾公開承認,她就是自己的夢中情人。


▲▼凱莉布魯克2015年曆。(網路圖)

「小象人」從78公斤減到49公斤

不過她在小學時卻是個大胖妹,甚至被暱稱為「小象人」,幸虧機緣巧合下,凱莉布鲁克認識當時健美界非常出名的導師約翰強森,他提議她以拳擊來減肥,經過一年多的苦練,終於讓凱莉布魯克從78公斤減到49公斤。

魔鬼身材加上天使面孔,讓她馬上被當時英國某模特兒公司看中,而且成為模特兒的同時,更進軍時尚圈以及電視圈,在整個英國,凱莉布鲁克完美的S型曲線,以及性感的臀部,也讓她成為「全民公敵」,其美麗可見一斑。


▲▼凱莉布魯克2015年曆。(網路圖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