男性雜誌《Maxim》日前公布本年度「澳洲百大火辣女性排行榜」,結果最禁紅透半邊天的饒舌女歌手伊吉雅萊拉(Iggy Azalea)力壓眾女星登冠,並以金色超深V高衩噴血造型,登上雜誌封面。

不過,大家有所不知,前不久美國饒舌歌手史努比狗狗(Snoop Dogg),才在他的Instagram上辱罵伊吉雅萊拉相貌醜陋,儘管他後來道歉,但還是引來不少討論。


▲伊吉雅萊拉打敗米蘭達柯爾,榮登第一。(封面照)

但雜誌《Maxim》主編沙提(Santi Pintado)卻表示,伊吉雅萊拉奪得冠軍無庸置疑:「她真的非常出色!贏得許多獎項,在美國也到處可以看到她!」

沙提還透露伊吉與第二明的影集《華爾街狼人》(The Wolf of Wall Street)女星瑪歌羅比(Margot Robbie)競爭相當激烈。沒想到的是,澳洲名模米蘭達柯爾竟只有排名第八而已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