▲傻傻的!英女將老爸套鳥情趣環,當時尚手環戴。(圖/翻攝自《都市報》)

好糗!英國一名女子日前在家中發現一只皮製、周圍綴上鉚釘的搖滾風手環,便隨手將它拿起,戴在手上出門。之後逛瀏覽網站時,女子才知道這並不是造型手環,而是老爸用的「情趣用品」!

據英國《都市報》(Metro)報導,英國一名女子史隆妮(Sloane)表示,數年前在爸爸床頭櫃見到一只黑色皮革製、能依據手腕大小作調整的鉚釘手環,她認為應是自己先前購買,但因亂放而忘記的物品,便隨手拿起戴上。

某天,全家人一同用餐時,爸爸注意到她手腕上特殊的手環,竟嚇到將嘴中食物吐在桌上,並憤怒地問她「妳從哪裡拿的?」,她只好將手環放回原處,唯一能理解的事是,該手環並不屬於她,但對於父親的怒火和噴飯原因,仍相當不解。

數年後,史隆妮才了解當年父親生氣的原因。她表示,某日瀏覽情色網站時,竟發現AV男優的生殖器上套著與當年那只「搖滾風手環」相同的物品,才驚覺那並非時尚配件,而是爸爸套生殖器的「情趣用品」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