▲老師涉嫌性侵女同學,考試交白卷還是拿滿分。(圖/翻攝《紐約每日郵報》)

變態男老師!美國1名高中男老師,涉嫌性侵多名女學生,甚至還帶女學生去參加天體營、性愛俱樂部。

據美國《紐約每日郵報》報導,現年44歲的夏納克(Sean Shaynak),在美國一所高中裡任教。8月時傳送生殖器特寫照給16歲的女學生,被揭發違反教師職業操守。

檢調追查時發現,從2012年起夏納克就傳送不雅照給6名女同學,還發生性關係,甚至帶她們去天體營、性愛俱樂部一同歡樂,受害者年齡介於13~19歲。有受害少女指出,和老師發生性關係,考試交白卷也是可以拿滿分。另名少女更指出,老師會帶她到同志酒吧,看男男做愛。

警方在夏納克的電腦中發現,人獸交的性愛照片。夏納克被控綁架、性侵等36項罪名。目前夏納克以美金100萬(約新台幣3千萬元)交保候審,若罪狀成立最高可判處25年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