深田恭子這個姿勢,居然是取材自AV女優。(網路圖)

日本女星深田恭子,近年一直希望展現自己的成熟女人味,最近她演出新劇《女人決不妥協》挑戰律師角色,還幫《GOETHE》雜誌拍攝封面,以一身秘書造型大玩制服誘惑,但沒料到,居然是抄襲AV女優的照片。

深田恭子的這組照片,為配合辦公室主題,以一身秘書造型,大擺誘人姿勢,施展制服誘惑,但卻被許多宅男發現,跟某個「正版」AV女優,在辦公室取景的姿勢一模一樣,兩個都在玩秘書主題,一樣拿著文件雙腿大開半蹲著,說抄襲一點也不為過,真是叫人尷尬。


▲▼深田恭子幫《GOETHE》雜誌拍的照片姿勢,取材AV女優(最下圖右)。(網路圖)

於此同時也有媒體發現,年過30的她,火辣身材原來都靠「後天打造」,據悉,她有去美國祕密接受雷射溶脂手術,才能有現在這種E奶翹臀的魔鬼身材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