江湖傳聞,擁有嬌媚外表的潔哥李秉潔有著漢子霸氣的個性,但有緣得見者少之又少,不過最近潔哥上綜藝節目突發劇單元,超越男人的霸氣可說是完全展露無遺,除了讓主持人嚇傻了以外,也讓潔哥多收了一批「正妹後宮」。

潔哥參與綜藝節目的錄影,卻在路上被製作單位佈局設計,遇到疑似「愛心筆詐騙」的男子,以及出面揭穿男子詐騙行徑的女子,兩人在潔哥面前大吵一架,潔哥為了保護女生,不僅數次推開男子,甚至十分有氣魄的脫下高跟鞋拿在手上,嚇阻男子不要對女生動手,正義感根本爆錶。

節目播出後,潔哥也在臉書上表示「我的高跟鞋是+9神器」、「節目播出後,我收到30幾封正妹來信說成為我粉絲,後面點讚的人都是妹子居多,朕的後宮增加至少300人有,爽啦!!」、「老實說,我當下也沒想這麼多,只是覺得我身上打人會痛的只剩高跟鞋,當然遇到打不過的大漢只能快報警啊!不然就只能在醫院看到我了。」

李秉潔對待疑似騙徒的男子非常兇狠。翻攝自YouTube

甚至脫下高跟鞋嚇阻男子不要對女生動手動腳。翻攝自YouTube

節目播出後,潔哥自嘲「我的高跟鞋是+9神器」。翻攝自李秉潔臉書

李秉潔也寫事發當下的心得,只是,這張配圖會不會太嚇人了。翻攝自李秉潔臉書

節目播出後,潔哥炫耀表示「好多妹子按讚,朕的後宮增加至少300人有」。翻攝自李秉潔臉書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