▲劉佳怜比基尼蜜月秀。(圖/翻攝自劉佳怜臉書)

劉容嘉的知名活動主持人姊姊劉佳怜,6月15日與交往2年多的男友舉行婚宴,卻直到9月才有時間度蜜月。兩人先抵達曼谷小遊,再到馬爾地夫大秀比基尼,劉佳怜的D乳呼之欲出,讓網友大喊「泳衣size太小了啦」、「是要逼死誰」!

劉佳怜與丈夫25日從曼谷出發欲飛往馬爾地夫,卻「因為印航遭受鳥擊推進器起火迫降馬列機場,導致機場完全關閉,我們轉降斯里蘭卡等待中」,歷經18小時的波折,終於抵達。


▲劉佳怜(左)和老公分享蜜月喜悅。(圖/翻攝自劉佳怜臉書)

一到馬爾地夫,劉佳怜就迫不及待與粉絲分享蜜月喜悅,大力放送細腰D乳,加上馬爾地夫潔淨的海天風景,讓網友大呼「妳在這風景了才是最美的畫面」、「身材也美呆了」、「 血脈噴張」!


▲劉佳怜比基尼跳跳樂,南半球罩不住啦!(圖/翻攝自劉佳怜臉書)


▲劉佳怜比基尼蜜月秀,爆乳M字腿辣翻。(圖/翻攝自劉佳怜臉書)


▲劉佳怜D乳細腰身材超好。(圖/翻攝自劉佳怜臉書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