▲烏克蘭女政治家柳麗查克(Olga Lyulchak)的裸照遭駭外流,不過她表示她並不介意,因為這些裸照均是美麗的「藝術品」。(圖/翻攝自《鏡報》)

先前眾多好萊塢知名女性iCloud遭駭客入侵,數張裸照外洩至網上,引起國際關注。烏克蘭一名30歲身材火辣的女政治家柳麗查克(Olga Lyulchak)的裸照也遭駭外流,不過她表示她並不介意,因為這些裸照均是美麗的「藝術品」。

據英國《鏡報》(The Mirror)報導,烏克蘭女政治家柳麗查克iCloud帳戶遭駭,數張性感裸照外流,在網上瘋傳。不過,柳麗查克表示,這次裸照風波對她並不構成困擾,她認為這些裸照應被視為「藝術品」,如同梵谷的偉大作品受到推崇。

她說:「在這個時代,女性裸體似乎被視為粗俗、可恥的畫面,我非常困惑,在我看來它們只是純粹的藝術。」據了解,柳麗查克5月時參加基輔市議會選舉,爭取連任失敗,但她即將參選今年10月的國會選舉。


▲柳麗查克身材火辣,對於裸照外流一事,她持以相當輕鬆的態度看待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