▲布魯斯威利三個女兒接力裸露。(合成圖/擷自網路)

布魯斯威利三個女兒紛紛跟裸露扯上關係,先是次女史考特裸身上街,藉此發洩對instagram裸照規定的不滿;長女露茉應邀代言服裝品牌,身著大膽服飾自信秀出美胸與下半身,至於塔露拉則自拍裸照上傳,分享居家春光。

布魯斯威利(Bruce Willis)與前妻黛咪摩爾(Demi Moore)育有3女,繼22歲史考特赤裸現身,26歲露茉代言作品宣傳照甫公開,她穿著性感服飾搔首弄姿,展現獨特女人味。她除露出半乳,當中一套還曝光大部分下半身,加碼奉送蜂腰、髖骨,新潮款式挑戰大眾接受度。


▲布魯斯威利次女史考特日前裸身上街。(圖/取自史考特推特)


▲布魯斯威利長女露茉代言服裝相當大膽。(圖/擷自網路)

另外20歲塔露拉才剛結束毒、酒勒戒,興奮表示身心狀態極佳,近日在instagram曝光裸身自拍,怨道:「週二小肚肚。」三個女兒陸續展現對身體的滿分自信,目前布魯斯威利沒有回應,但心情想必是五味雜陳。


▲布魯斯威利三女塔露拉自拍裸照。(圖/擷自網路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