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「陸版林志玲」之稱的32歲中國D奶名模周韋彤(Cica),一組爆乳寫真近來瘋傳,引起網友討論。

新浪PO出的周韋彤寫真照性感中展現健康美,其中一張照片上空上陣,露出南半球,魅力十足。私下的周韋彤則展現了可愛魅力,卸下性感姿態的她,笑起來甜美動人,讓人感覺如鄰家女孩般讓人親近。

周韋彤有足球寶貝之稱。翻攝新浪

周韋彤生活照相當可愛。翻攝周韋彤微博

女神周韋彤繼與太魯閣美景融為一體,為寫真集再攀聞名全球101大樓,身著高衩連身泳衣登上30層樓高頂樓天台。現場大風如颱風般強勁,她靠大聲吶喊叫到喉嚨沙啞紓解內心恐懼,事後直喊自己撿回一條命。

周韋彤藉寫真集EP《祕境》展現每個女人在「愛」裡遇見的自己,分成混亂、出走、改變、力量和再見5個章節,她說:「這是一趟女人們尋找愛的祕境的旅程!」她更想提醒每位女人在愛別人之前,絕對要先愛自己。寫真集以「冒險感」為主題,從台北都會一路深入花東縱谷拍攝,她成功征服不少大自然美景。


▲▼周韋彤擁有一雙修長性感美腿。

但去年出國滑雪跌倒導致右手臂骨折,事後她開刀在骨頭打鋼釘,年初帶傷上陣,周韋彤說別顧慮傷勢,「操下去就對了!」這回登101大樓拍攝對台北市吶喊畫面,她站在30層樓高邊緣忍受風吹雨打,收工後傷口疼痛,就醫後發現骨頭接縫處有小裂縫,慘遭醫生斥責,也看出她對作品高度要求。寫真集《祕境》已在全家便利商店預購中。


▲周韋彤登上30層樓高天台拍照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