▲歐美女星遭駭客入侵,數百張裸照全部外流。(圖/截自網路)

iCloud嚴重漏洞導致大量明星自拍裸照外流事件越演越烈,最為過份的是,駭客直接將一大堆不雅照上傳到「Reddit」平台,包括Jennifer Lawrence、《Killer Movie》-Kaley Cuoco、Kate Upton、Brie Larson等。

據稱,駭客是靠iCloud本身存在的漏洞,入侵這些受害人的手機。此駭客並聲稱擁有過百位一線明星名人的私密相片,雖然不是全部全裸,但不少都極度性感。受害人也不只限於女性。

另傳此次駭客是入侵名人的iTune 帳戶進而取得眾多不雅照片,當中更有動態圖片以及影片!這可謂是對蘋果的一大打擊!此駭客最為過份的是,將一大堆不雅照直接上傳到「Reddit」平台。


▲歐美女星遭駭客入侵,數百張裸照全部外流。(圖/截自網路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