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蜘蛛人》女主角柯絲婷·鄧斯特私照外洩 。

好萊塢驚現豔照門!90後奧斯卡影后、『大表姐』珍妮佛•勞倫斯等一眾女星裸照在國外網站4chan曝光。據說是手機被黑客入侵,目前她的發言人已經証實確有其事,並表示將採取法律手段追究責任。

澎湃新聞網據外媒報道,『大表姐』被曝光的裸照多達60多張,這些照片以『飢餓遊戲』為題,從更衣室半裸自拍到浴室豔照,包含了勞倫斯各個時期的照片。此外,還有大批好萊塢女星疑似中招,包括抖奶超模凱特•阿普頓、20歲女星維多利亞•嘉絲蒂、歌手雅瑞安娜•格蘭德、《蜘蛛人》女主角柯絲婷•鄧斯特、瑪麗•伊莉莎白•文斯蒂德等。

勞倫斯的發言人對美國娛樂八卦網站TMZ說,『這是對隱私的公然侵犯,已經聯絡相關部門,將採取法律手段,追究盜用和發布勞倫斯照片的人責任。』不久前,某網站曝光了好萊塢數位女星的豔照,其中包括了珍妮佛•羅培茲、柯絲婷•鄧斯特、歌手蕾哈娜等數十位當紅女星。

據人民網報導,電腦專家稱,本次女明星不雅照片大規模洩露的具體原因是,黑客利用蘋果手機iCloud存儲空間漏洞,進入這些女星的蘋果手機並大肆盜竊拷貝其中儲存的各類『不雅和自拍』圖片,然後將其發布在網上換取『比特幣』。截至目前,蘋果方面沒有回應此事。

疑似『中槍』女星回應

維多利亞推特回應

維多利亞·嘉絲蒂在推特上回應稱:『這些所謂的裸照不是真的,讓我把這傳聞扼殺在搖籃。』

維多利亞轉發PS照

同時,她還轉發了一則PS照的原圖和疑似裸照的對比推特。

伊麗莎白推特回應:照片早已刪除

另一位疑似爆出裸照的女星瑪麗•伊莉莎白•文斯蒂德,則在推特確認了裸照的真實性:『我知道那些照片很早就刪掉了,只能說這件事真令人毛骨悚然。(我)與所有被黑客侵入的人感受一樣。』她還表示:『這些照片是我跟我老公多年前在家裡拍攝的。』

舊聞:好萊塢豔照門,早已不是第一次?

據美國福克斯新聞網2011年3月18日報導,一個黑客團伙透過入侵個人電腦、手機等行動設備,盜取了好萊塢50位一線女星的私密照以及重要私人資訊,當時曝光的不幸被盜女星名單上,有凡妮莎•哈金斯、史嘉蕾•喬韓森、麥莉•希拉、潔西卡•艾芭、席琳娜•戈梅茲等一眾或以性感著稱,或以清純示人的女星。美國聯邦調查局(FBI)已經介入調查。

凡妮莎裸照曝光 50位女星被『黑』

14日,因熱門電影《歌舞青春》而走紅的迪士尼女星凡妮莎•哈金斯的裸照再度於網路曝光。美國福克斯新聞網報導,22歲的凡妮莎繼2007年和2009年爆出裸照後,2011年已經是第三次傳出不雅照了。而這次傳出的大尺度照片堪稱最『重口味』,其中包括數百張裸照。

凡妮莎隨即被FBI要求協助調查,因為她的這些裸照是從Gmail郵箱裡洩露出去的,FBI懷疑是被一伙黑客入侵所致。FBI還調查認為,這伙黑客所入侵的女星多達包括凡妮莎在內的50人,其中不乏席琳娜•戈梅茲、麥莉•希拉這些童星出身的年輕女星。目前得到證實的是,性感女星史嘉蕾•喬韓森的幾張裸照,已被黑客透過入侵iPhone盜取。

對於裸照洩露,凡妮莎稱那些不雅照是多年前照的,她現在很難過很沮喪。她的律師則表示:『我們將訴諸法律,找出那些該對他們行為負責的人。』

FBI稱:黑客只為挑戰電腦水平

16日,凡妮莎和FBI進行了超過一個小時的對話,以期找出該黑客團伙的蛛絲馬跡。有媒體披露,根據一部分的談話內容,凡妮莎的電子郵箱被入侵很可能與背叛她的一位朋友有關。福克斯新聞網透露,該團伙正將一部分不雅照與影片賣給一些網站,有些不雅照已經在一些網站進行收費服務。

FBI已經開始了一系列廣泛的調查,他們認為,這是一起有組織的黑客團伙在作案,根據對每個被盜女星的調查,最後都會追蹤到同一個黑客,因此FBI認定這個團伙有一個頭目。從目前掌握的受害者名單來看,受害人全部是女性。FBI認為,這個黑客團伙最初的目的不是為了錢,而是尋找刺激和挑戰自己的電腦水平,因為他們並沒有向這些高收入的受害者們發出勒索資訊。FBI表示他們已經快要掌握這個黑客頭目的資訊,正在加快調查。

當事人說:這真不是炒作,這是詆毀

不雅照的流出,將明星們的私生活曝光於網路,無疑會給明星們帶來不良影響。本事件的受害人之一,因為電影《歌舞青春》而走紅的凡妮莎•哈金斯最初以其獨特的外表和天真的笑容,成為十足的少男殺手。然而近年來頻頻爆光的不雅照讓她的清純形象大打折扣,在當時豔照爆光之初,國外媒體普遍認為她有為自己的新電影《野獸情人》和《殺客同萌》炒作的嫌疑。凡妮莎本人則認為,是有人用非法手段偷竊了她的照片,想在她電影上映前詆毀她的名譽,破壞她的形象。性感歌手克莉絲汀•阿奎萊拉也曾於2010年12月被曝光在自家更衣室換衣服的『豔照』,引起軒然大波,她的發言人當時對照片的曝光表示譴責,稱:『這些照片是被黑客以非法手段獲取的。』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