▲雷瑟琳穿比基尼放送彈力C奶。(圖/FHM)

女星雷瑟琳近來戲劇演出亮眼,陸續在《A咖的路》、《女王的誕生》曝光,混血臉龐加上魔鬼身材,人氣不斷攀升,接拍雜誌封面,難得換上比基尼傲曬C奶配蜂腰,還自爆曾和男友在海邊約會,上演火辣十八禁場面,尺度大開。

雷瑟琳為台灣、巴拉圭混血,從模特兒變為演員,作品一部部推出,展現不同柔媚風貌,雖然從3歲起就在台灣生活,但實際上她是位「女漢子」,還說:「我的個性是道道地地的南美洲人,比較不像台灣女生這麼地含蓄或是優雅,我本身滿外放的,也滿開朗!」她喜歡運動型男孩,只要愛上,即便出外約會得忍受悶熱也能大方接受,坦言:「只要對方是對的人,跟他相處起來是舒服的,整個狀態出去就會是舒服的,如果跟不是喜歡的人,就算在冷氣房也會覺得悶。」


▲雷瑟琳個性大剌剌,連朋友都虧像「女漢子」。(圖/FHM)

這回她連換3套鮮豔比基尼,火辣C奶一次呈現,也發揮昔日模特兒風采,使出嫵媚神情、專業POSE,與海景融為一體,意外勾起她過去和男友約會回憶,透露:「是跟另一半去海邊的時候,很浪漫的牽小手、漫步,但細節不方便多說,有點超過十八禁!」也說坐刺激指數百分百的香蕉船,差點玩掉比基尼,第一時間機靈用雙手護胸,才沒發生徹底走光慘況。


▲她自爆曾在海邊和男友上演十八禁。(圖/FHM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