▲「眼鏡娘偶像」土岐麻梨子以清純妹路線頗受歡迎。(圖/翻攝自網路)

26歲日本「眼鏡娘偶像」寫真女星土岐麻梨子,最近推出紀念寫真DVD《心跳120%》,她在峇里島拍攝時挑戰裸露極限,甚至只以一條床單遮住重點部分,她笑說:「還有按摩的場面讓我自己嚇了一跳,粉絲看過之後可能會往色色方面的聯想!」

寫真多產量的她身材纖瘦,平常最喜歡吃甜食,難道她都不擔心發胖,她說:「只要吃就要動,每次吃很多甜點之後就會有罪惡感,只好拼命運動讓自己的身材維持在理想狀態。」


▲土岐麻梨子經常以眼鏡做為配件,火辣尺度噴血相當有看頭。(圖/翻攝自網路)


▲土岐麻梨子除了以眼鏡做為配件,並且走學生制服妹路線。(圖/翻攝自網路)


▲土岐麻梨子經常以眼鏡做為配件,此為宣傳最新寫真活動情形。(圖/翻攝自網路)

土岐麻梨子小檔案
Toki Mari
生日:1988年4月14日
生日:
身高:158cm
三圍: B83 (B) – W53–H80
官方網站: https://twitter.com/Toki_Mari/media


▲除了以眼鏡做為配件,土岐麻梨子也會以女僕裝示人。(圖/翻攝自網路)


▲土岐麻梨子身材比例好,穠纖合度凹凸有致。(圖/翻攝自網路)

↓乳爆眼鏡娘土岐麻梨子寫真花絮影片。(影片擷取自Youtube,若遭移除請見諒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