號稱全球最大的同人誌展Comic Market,第86屆日前在日本東京台場舉辦,全球許多動漫同人誌迷前往朝聖,在國內也相當受歡迎的「海賊王」更是許多同好爭相扮演。

有位女Coserなめチル•真,在現場扮演了海賊王中相當性感的角色「蕾貝卡」,這也是一個較冷門的角色,原因無他,因為那爆乳鎧甲根本不是普通人能辦到的,沒想到なめチル•真卻可以將其精隨演繹出。不過其實,她在個人推特上,透露了這件「爆乳鎧甲」的秘密。

なめチル•真在推特上分享這件爆乳鎧甲的製作過程,原來那條超越30公分事業線,根本就是利用海綿、厚紙板、膚色膠帶、膚色布料所做出來的一件「爆乳背心」,她還在推特上PO上製作步驟,告訴大家只要你有一雙巧手,人人都能有爆乳。

蕾貝卡的鎧甲放到假人身上,爆乳還是在。翻攝なめチル•真推特

原來蕾貝卡的爆乳也是做出來的,翻攝なめチル•真推特

利用厚紙、膚色布料,也能成功做出爆乳。翻攝なめチル•真推特

完工的爆乳小背心,看起來就跟真的一樣。翻攝なめチル•真推特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