卡拉‧迪瓦伊(CaraDelevingne)、卡莉‧克勞斯(KarlieKloss)等九位國際頂級超模集體登上美國版《Vogue》雜誌9月刊。大陸超模孫菲菲(FeiFei Sun)也參與拍攝。

環球網據外媒報導,該組大片由著名時尚攝影師馬里奧‧特斯蒂諾(MarioTestino)掌鏡拍攝。參與拍攝的九位頂級超模分別是瓊‧斯莫斯(JoanSmalls)、卡拉•迪瓦伊(CaraDelevingne)、卡莉•克勞斯(KarlieKloss)、艾利桑娜•繆斯(Arizona Muse)、伊迪•坎貝爾(EdieCampbell)、艾曼•哈瑪姆(Imaan Hammam)、孫菲菲(Fei FeiSun)、凡妮莎•埃克森泰(VanessaAxente)和安德婭•迪亞可奴(AndreeaDiaconu)。超模陣容強大,共同演繹美國版《Vogue》雜誌9月刊時尚大片。

超模瓊‧斯莫斯、卡拉‧迪瓦伊、卡莉‧克勞斯三人更登上雜誌封面。在曝光的封面照上,她們身著裙裝,頭髮向後挽起,搭配精緻的妝容和完美的笑容,展現超模風範和氣場。她們已經成為國際超模界的領軍人物。此次合作也為廣大時尚愛好者呈現了一場震撼人心的視覺盛宴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