克勞蒂雅萊諾兒有「史上最辣合音天使」之稱。(圖/采昌國際)

以「和聲歌手」為主題的紀錄片《伴唱人生:聚光燈外20呎》(20 Feet from Stardom),不僅勇奪今年奧斯卡最佳紀錄片,片中歌曲更是首首動聽,而伴唱歌手的人生故事更勁爆,有人還拍過《花花公子》雜誌。

在片中現身說法的克勞蒂雅萊諾兒(Claudia Lennear),不僅歌藝驚人,更有「史上最辣合音天使」之稱,自爆曾與滾石合唱團主唱米克傑格有過一段情,就連滾石的暢銷金曲〈Brown Sugar〉,都是獻給她的浪漫之曲,不過作風大膽的克勞蒂雅,當「伴唱」還不夠,還變成「玩伴」,在1974年寬衣解帶為《花花公子》拍攝全裸寫真。


▲克勞蒂雅萊諾兒(前排右)的美,讓許多歌手為她神魂顛倒。

克勞蒂雅曾擔任滾石合唱團、大衛鮑伊、蒂娜透娜、彼得佛萊普頓、里昂羅素等人的合音天使,年輕時的美貌,更讓所有和她合作過的男星為之傾倒,不論米克傑格或大衛鮑伊都視她為謬思女神,分別寫出〈Brown Sugar〉跟〈Lady Grinning Soul〉。

但這樣還不夠,克勞蒂雅不畏世俗眼光,全裸登上1974年8月號的《花花公子》雜誌,被收錄在「黑糖」(Brown Sugar)專題當中,D級胸器搭配挑逗眼神,也讓「黑糖」就此成為她的性感暱稱。


▲▼克勞蒂雅的D級胸器,登上《花花公子》。

雖然大膽解放,讓克勞蒂雅人氣再度翻漲,但她之後的星途卻不如想像中順遂,深感挫折的她,在拍完《花花公子》之後,隨即離開音樂產業,以教導西班牙文維生,一教就是二、三十年,現年60多歲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