▲安心亞泳裝照,辣翻峇里島。(圖/翻攝自GQ Taiwan)

安心亞日前為《GQ》雜誌拍封面,特地遠赴峇里島取景,4日美照在GQ Taiwan臉書曝光,馬上就讓網友直呼正,這也是安心亞第5次拍攝《GQ》,更是第4次登上封面,打平了名模林嘉綺保持了5年半的紀錄,女神地位無可動搖。

安心亞的身材原本就凹凸有致,穿上泳裝後更是火辣,過去曾認為事業線擠得漂亮才會引起大家注意,也不會對不起媒體,「我覺得自己沒什麼優點,只好刻意前凸後翹表現性感。」但現在的她卻發現,「自然的曲線反而更漂亮。」


▲安心亞第4次登上雜誌封面。


▲安心亞的表情俏皮多變。


▲安心亞泳裝照,辣翻峇里島。

四度登上男性雜誌封面,安心亞開封蜜桃奶,千里迢迢飛往峇里島拍攝,套套泳裝展現傲人好身材。過去靠C字褲成功打下江山,現回頭看昔日工作照,安心亞坦言自己好傻,不解胸部怎會賣命擠到靠近脖子。

安心亞為8月號《GQ》解放誘人胴體,雖未全裸照樣電力破表,由內散發的性感風情渾然天成,連雜誌編輯都受不了,直讚:「只有安心亞可以超越安心亞。」聽到讚美,她露出快落淚的表情說:「謝謝,那我就放心了!」現越來越有自信,她笑稱:「我覺得自己是天生當藝人的料耶!因為不管做什麼裝扮都OK。」


▲▼安心亞泳裝照,辣翻峇里島。

可是翻開過去工作照,當時她自認沒有優點,「事業線擠得漂亮才會引起大家注意,也不會對不起媒體。」因此她使出吃奶力氣擠爆D罩杯,現瀏覽昔日成果,安心亞說:「(胸部)都快推到脖子上了,還故意把領口拉低。」如能重新選擇?她表示絕對不會那樣穿,但並不感到後悔,她說:「只是覺得自己好傻。」


▲安心亞自認天生是當藝人的料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