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大宅們》三大女神吸睛度爆表。(記者林調遜/攝影)

暑假壓軸喜劇片《大宅們》,昨(5日)在淡水郵輪上舉行記者會,果然投廣大宅男們所好,片中的「邪惡女神」張景嵐、「E奶女神」張永歆、「巨乳辣妹」熊熊,全都擠出最深最廣事業線,叫現場的閃光燈,High到快爆掉!

尤其是穿著彩色花紋比基尼,搭配短到露屁屁熱褲的張永歆,更是乳爆到最高點,一對巨乳完全關不住,幾乎就要從比基尼胸罩「衝出來」,叫現場男士眼睛大吃冰淇淋,至於她的牛仔熱褲,用「快炸開」形容也不為過,拉鍊都已經退到一半囉,春光幾乎外洩,但卻沒有人願意提醒她,「人性本色」在此展露無遺。

張永歆表示,朱延平導演尋尋覓覓E罩杯最厲害的女神,結果讓她雀屏中選,成為片中的「E神」,令她相當開心,也希望這人生第一部電影能有好表現。


▲▼張永歆乳爆現場。

「G奶正妹」熊熊縮水

倒是號稱「G奶正妹」的熊熊,跟「E神」站在一起,ㄋㄟㄋㄟ整個大縮水,失去平日應有的「導彈」水準,令人訝異,不過青菜蘿蔔各有所好,比起整顆乳房快「溢」出來的張永歆,熊熊的胸部倒是「大而得當」,只可惜,一低身卻不小心露出、想要壯大罩杯的隱形胸罩,霎時「漏氣」不少。

熊熊在片中飾演的巨乳辣妹,不停被男生騷擾,但她似乎習以為常,倒是不斷推薦她的好友張景嵐,形容她在片中「壞透了!」


▲▼熊熊乳不過張永歆,改露隱形胸罩搶鏡?


熊熊低胸洋裝性感爆乳。

一直在宅男女神界,被視為甜心的張景嵐,這次在《大宅們》突破形象,飾演有史以來最壞的角色,據悉,看過試片的人都覺得她「壞透了」,她反而不以為意,直說「這樣很有成就感!」

只不過為了表現性感,她必須在片中穿少少,反而讓她頭痛至極,因為拍攝當時正是最寒冷的冬天,而且導演為了展現她的女神氣勢,每次出場都會有大電風扇狂吹她頭髮,真的比使壞更痛苦。


▲▼張景嵐小露事業線,大秀修長美腿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