郭書瑤(右)跳到小露南半球。(記者林調遜/攝影)

《舞力全開5 3D》昨(30日)舉辦首映會,請到實力與外表兼具的「女神」郭書瑤加持,果然沒叫大家失望,當她以「胸罩」背心和超短熱褲登場,露出豐滿上圍和性感小蠻腰,化身舞力女神,與猛男大跳勁舞時,現場簡直High翻天!

首映上,郭書瑤與男舞蹈老師大跳高難度的雙人舞,ENDING POSE更學電影海報,要將手擺在男舞者老師的大腿、近跨下位置,讓她一直說好害羞:「由於最近比較忙碌,之前只在生日當天練了兩次,今天又剛從上海回來,馬上就進練舞教室練習,我從來沒挑戰過拉丁和雷鬼舞風,而且跟男舞者老師有比較親密的舞蹈動作,有點害羞!」


▲▼勁舞到最後,郭書瑤必須摸男舞蹈老師的跨下,叫她好害羞。

郭書瑤也表示:「《舞力全開》系列,一直是我最愛的街舞電影,每一集我都看過好幾遍,上一次第四集參加首映跳舞的印象,還記憶猶新,沒想到這次也跟著片中角色,一起回歸第五集,真的非常榮幸。」

郭書瑤還透露,由於自己一直都很喜愛街舞文化,所以未來很希望,有相關的電影作品可以參與,「無論是不是女主角,我都很願意嘗試。」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