▲被謝銘威(左)抱得王凱蒂大走光。(記者林調遜/攝影)

偶像劇《愛上兩個我》29日進行慶功,炎亞綸、李運慶、楊銘威兌現脫衣支票,各個秀出腹肌搏版面。不料現場殺出程咬金,王凱蒂意外露出小褲褲,立刻踹下方志友、李毓芳成為最「紅」女星。

《愛上兩個我》上周收視2.16,炎亞綸、李毓芬、李運慶、方志友、王凱蒂、楊銘威昨吃巧克力慶祝,三男現場扒衣秀精實肉體,炎亞綸說:「為了維持身材,前晚到現在只吃了水果。」如收視率一舉破3,李毓芬允諾秀馬甲線,她說:「我每天練習1個半小時,希望能展現成果。」


▲楊銘威(左起)、王凱蒂、李毓芬、炎亞綸、李運慶、方志友開心慶功


炎亞綸(右)有意替想婚的李毓芬介紹對象。

隨後炎亞綸爆料:「毓芬常說想結婚。」李毓芬解釋是受到劇情影響,談起擇偶條件,李毓芬說:「不要太矮,平常有運動,最好手臂有肌肉。」炎亞綸回:「我爸有很多醫生學生,幫你注意一下。」有意當媒人替她介紹對象。


王凱蒂(右)被楊銘威抱起時走光露出紅色底褲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