亞青女排錦標賽前天在台北落幕,哈薩克超人氣美少女莎賓娜受到台灣球迷瘋狂熱愛,其實哈薩克隊美少女不只莎賓娜一人。網友Lizen310321(海虎)覺得「莎賓娜沒特別正」,在批踢踢八卦版分享其他哈薩克美少女的照片,還說其他幾位美眉都完勝莎賓娜,遭到鄉民無情砲轟。
 
海虎分享哈薩克其他幾名美少女球員,說這些人都不比莎賓娜遜色,像是波媞妮莎雅、拉莫若娃、葛芭朵莉娜及娜狄詩娜等正妹,但死忠支持莎賓娜的粉絲們還是噓文以對,稱海虎自以為是的「審美觀」有問題,也有網友理性地說「是因為莎賓娜符合東方人的審美觀吧,但見仁見智的東西有什麼好說嘴的」。
 
其實無論球場上正妹再多,也別忘了關注精采的比賽本身,球員在場上盡力施展自己苦練的球技,才會讓原本的正妹更加閃耀動人。

莎賓娜舉手投足都成為鎂光燈焦點。

網友海虎認為葛芭朵莉娜(左一)及娜狄詩娜(左一)都完勝莎賓娜。

網友海虎認為葛芭朵莉娜(左二)及娜狄詩娜(右二)都完勝莎賓娜。

哈薩克美少女拉莫若娃(左一)、娜狄詩娜(左二)、莎賓娜(右二)。

哈薩克美少女拉莫若娃(右一)。

哈薩克美少女拉莫若娃(中)。

哈薩克美少女波媞妮莎雅(右一)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