由女作家E.L.詹姆絲創作的《格雷的五十道陰影》,暢銷全球,電影未演先轟動,昨(24)日最新SM情節的預告片一公布,短短不到一天的時間已經吸引超過5百萬的點閱率!

小說版《格雷的五十道陰影》3部曲全球銷售量賣破1億冊,內容描述年輕英俊的企業大亨格雷(傑米多南 Jamie Dornan飾),與純情女大生安娜(達珂塔強森 Dakota Johnson飾)兩人之間的激情與SM性愛遊戲。

該片上映日期訂為明(2015)年的情人節,不過預告片的曝光就已吸引廣大粉絲關注,來自全球的粉絲紛紛留言表示迫不及待,更有外國師奶發話「喔!我的天,朝看格雷,吾夕死可矣!」(OMG I seriously died)表示死而無憾。


▲《格雷的五十道陰影》脫衣共浴畫面。(圖/翻攝自官方預告片)


▲《格雷的五十道陰影》SM預告畫面。(圖/翻攝自官方預告片)


▲《格雷的五十道陰影》女主角玩性遊戲好銷魂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