哈薩克Sabina在場邊跳動熱身與加油(U19亞青女排賽-哈薩克vs韓國)

因來台參加2014年亞青女排賽的哈薩克女將Altynbekova Sabina(莎賓娜),182公分的她因有絕佳10頭身的比例,加上一頭烏黑秀麗長髮、白皙皮膚,不僅成功擄獲許多宅神朱學恆的心,更在網路掀起一股莎賓娜旋風,有許多粉絲前去觀看排球賽時,更是拿著攝影鏡頭全程記錄,莎賓娜的一舉一動。

不過粉絲們可能要心碎了,莎賓娜可能早就名花有主了,在她的instagram相簿上,有著一張與肌肉男的甜蜜合照,這張照片更被網友PO在「朱學恒的阿宅萬事通事務所」,被深愛她的朱學恆下達格殺令。

哈薩克女將Altynbekova Sabina(中)。資料照片

莎賓娜在相簿上有著一張與肌肉壯男的合照。翻攝http://instagram.com/altynbekova_11

莎賓娜與男人的合照,被宅神朱學恆下達格殺令。翻攝臉書

現在正在台北舉行的亞洲杯青年女子排球賽,由於是為了青年而設,重要程度不如世界女排,但若說起這次青年女排的受關注度,可是遠遠超過世界女排,原因無他,只因為一位候補哈薩克球員,實在太正,現在就連港媒都關注,還拿她和香港女藝人做比較。

這位受到矚目的選手,就是20號球衣的莎賓娜(Altynbekova Sabina),因其高䠷身形加清秀外表,港媒封她為「拉長版」蔡卓妍(阿Sa),網友更是愛她愛到瘋狂,截至昨日,她Instagram粉絲人數更從300人,「暴衝」到8萬人;新設立的個人粉絲團甫開設就湧入5萬人按讚,人氣爆表。

莎賓娜其實只是候補球員,上場機會不多。年僅17歲的她,擁182cm身高,雙腿長達120cm,號稱「10頭身美女」,不用上場就吸引全場矚目,看來「殺底片」的功力,比「殺球」還要吸引人。

哈薩克美女莎賓娜,風靡台港網友。引自莎賓娜粉絲頁

莎賓娜人氣夯,Instagram和臉書粉絲暴增。引自莎賓娜Instagram

一雙美腿又直又長。引自莎賓娜Instagram

莎賓娜(左)甜美的外表,不但迷住台灣網友,香港媒體還拿她和藝人阿Sa做比較。引自莎賓娜Instagram

莎賓娜身高182cm,雙腿長達120cm。引自莎賓娜Instagram

莎賓娜的粉絲頁陸續冒出。翻攝臉書

哈薩克女將Altynbekova Sabina(中)。資料照片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莎賓娜(右):教練,我想打排球!(設計對白)

莎賓娜(右二)多數時間都未上場卻成為亞青女排賽台灣媒體唯一關注焦點。資料照片

莎賓娜和隊友交談時露出美麗笑容。資料照片

莎賓娜訓練時認真投入,也盼能用場上表現而非外表成名。資料照片

莎賓娜在翻滾救訓練時動作乾淨俐落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