張永歆被爆全身整形。(資料照/記者林調遜/攝影)

E奶張永歆日前搭上世足賽熱潮,允諾德奪冠將獻獨特驚喜,果真沒食言應邀拍攝全裸照,姣好身材超吸睛,還成為熱搜人物,卻也讓她被爆料全身上下都整過,對於整形爆料,她大方承認眼睛、腹部和牙齒都動過,但保證胸部絕對是天然的,沒有動過刀。

根據《蘋果日報》報導,27歲的張永歆被爆全身整形,比對她07年參加選美的照片,當時她眼睛比較小,胸部也不像現在的E罩杯,完全判若兩人,對此「差異」,她坦承雙眼割過雙眼皮、腹部抽脂、牙齒美白矯正,但胸部她掛保證沒動刀,是遺傳自外婆。


▲張永歆海露南半球。(圖/擷自足球報官方微博)


▲張永歆大方承認定期打肉毒瘦臉。(圖/翻攝自張永歆臉書)

對於以前胸部看起來只有D奶,她解釋:「當時很瘦哦,我是忘記幾公斤了,因為減肥瘦下來胸部自然也小囉,不是每個女生這樣嗎?」直率的她除了坦承整形,還自招會定期打肉毒瘦臉,因她認為美美入鏡是敬業的表現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