▲魔女的條件》真實上演!女老師瘋狂求愛。(圖/翻攝《每日郵報》)

《魔女的條件》真實上演!女老師迷戀男學生瘋狂追求,情書、卡片、禮物樣樣來。

據英國《每日郵報》報導,49歲任教於Castle Hall Academy的已婚女教師伊馮(Yvonne Preston),大膽的向男學生求愛。伊馮要求男學生放學後留下來見面、寫情詩、卡片,在學校舞會上邀請男學生與她共舞。當然最基本的禮物還是沒有少,送上印有自家地址的馬克杯、桌曆,甚至是將男學生的照片設為電腦桌面。由此可見伊馮對男學生的迷戀有多瘋狂。

伊馮常常透過卡片表達對男學生的愛意,卡片上寫著「看不到你的容顏,聽不到你的聲音,無法和你在一起……我已無法想像這樣的世界。我祈求你不要走,不要離開我,請和我在一起!」

一些證據證明伊馮有心理健康問題。目前該名老師已經被逐出校園,需要經歷2年的審查期,才可以提出繼續教學的申請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