▲俄女警裙短腿長超火辣,近日俄官方受不了,竟被禁止穿短裙。(圖/翻攝自《莫斯科日報》)

俄羅斯美女舉世聞名,深邃五官、腰細腿長,讓人看了直流鼻血,甚至連女警也不例外。近年俄警界似乎流行「改裝風」,女警紛紛將裙子改短,露出勻稱纖長的美腿;男警喜將袖子改短,凸顯男子氣概,然而,這樣的景況大概再也不復見了。

據《莫斯科日報》(The Moscow Times)報導,俄羅斯內政部副部長薩格(Sergei Gerasimov)近日表示,作為警察需要履行自己的職責,且警察身分是相當神聖的,衣著要嚴謹得宜才能樹立正確的形象。

針對警界掀起熱潮的「改裝風」,薩格下達行政命令,嚴禁女警不得穿著短裙值勤,影響警察嚴謹形象。薩格表示:「現在有些警察的穿著愈來愈不符合規範,警局長官更加注意警員的穿著。」

然而,警察工會調解委員會主席米哈伊爾(Mikhail Pashkin)則表示,衣著不整不能全歸罪在警員身上,內政部未提供足夠的更衣室也是原因之一,至於女警司自將裙改短之事,米哈伊爾認為外界不需太多責怪,並說:「也許她們只是想婚了。」


▲俄女警長腿火辣的景象,恐怕再也見不著了。(圖/翻攝自Travelers Today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