▲李妍瑾也穿上粉色泳裝和年輕妹妹比辣。(圖/擷自李妍瑾微博)

女星李妍瑾近來為了電影北京、台灣兩邊跑,面對媒體問起「為情自殺」一事,她顧左右而言他,私下則在網路上分享美照,顯然早已不受負面事件影響,甚至學起年輕美眉們穿比基尼,尬性感美胸,略帶無辜的誘惑表情,讓人見識到薑果然還是老的辣!

李妍瑾上回才在綜藝節目,穿短裙開腿做瘦身操,讓一干男藝人直呼「風景」真好,想不到她私下更豪放,首先釋出一系列和陳德烈、黃靖倫出外景穿古裝的搞笑照,由於天氣過於炎熱,她甚至留言鼓勵自己:「娘娘撐住。」而後乾脆將右腿直放在路邊的腳踏車上,巧扮女漢子兼透氣。


▲她換穿粉色比基尼拍戲。(圖/擷自李妍瑾微博)


▲李妍瑾穿古裝翹腿,模樣相當搞笑。(圖/擷自李妍瑾微博)

近期不少年輕女星也換上比基尼,性感自拍張張精采,29歲的她自然不能讓後輩們專美於前,27日拍泳裝戲,特地換穿粉紅色比基尼,放送C級八字奶,更熟練翹腳擋住三角地帶,但最令人噴鼻血的,其實是另一張她眼帶迷茫,坐在KTV桌上的照片,一旁還放有不少酒杯,顯然是黃湯下肚後的作品,自嘲:「這樣妳媽媽知道嗎?」


▲她不計形象在KTV桌上騷首弄姿。(圖/擷自李妍瑾微博)

習慣濃妝的她,改以素顏搭配側邊馬尾,扮起大學生依舊毫無違和感,網友則認為她激似陳意涵,甚至瘋狂留言要電話號碼,反應比起其餘性感照更加熱烈。


▲李妍瑾(左)素顏扮大學生,網友認為激似陳意涵(右)。(圖/擷自李妍瑾、陳意涵微博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