▲張景嵐遠赴沖繩拍寫真書,大方換上比基尼秀美胸。(圖/三采文化)

女星張景嵐日前在百大性感美女票選活動,勇奪第3名佳績,她趁勝追擊推出個人寫真書《夏日霓嵐:張景嵐純愛寫真唯一版》,日前特地前往沖繩取景,接連換上比基尼、制服、婚紗,放送極品美胸、玉腿,一次完成宅男粉絲的私密夢想。

張景嵐為了新寫真書拋棄濃妝,幾乎以素顏般上鏡,她笑說:「一開始的確會擔心,但是朋友看過後反應都很好,現在比較怕的是素顏走在路上,很容易被認出來了。」她本身最滿意制服系列,甚至現場回憶學生時期的趣事,當時她暗戀的男同學身高不高,奮力摘下葉子當禮物,她心想:「哇!喜歡的男生送我書籤耶!」更將它視為寶物珍藏,現在想起只認為自己當初真是容易滿足。


▲拋開濃妝,素顏搭配性感睡衣極度誘惑。

個性務實的她穿起特製婚紗,也開始幻想未來結婚場景,希望求婚當下,身邊不要有大批友人關注,兩人甜蜜互許終生即可,也打算到「海島」舉行小而美的婚禮,並以飛機接送約30名親朋好友,計畫周詳,如今只期盼真命天子早日降臨。


她希望能舉行海島婚禮。


▲她大方換上比基尼,在海邊狂秀美胸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