▲男子背部中刀,鮮血直流,竟還能講電話、步入麥當勞。(圖/翻攝自《CBS》)

不痛嗎?先生,你知道你背部有把刀嗎?你能想像這是一個多驚悚的畫面,一個男子背部插把刀,鮮血直流,但竟然還神色自若地走過你身旁嗎?

據美國《紐約每日新聞》(New York Daily News)報導,近日美國牙買加(Jamaica)的一間知名連鎖速食店,竟發生一起超驚悚的事件。一名年約50的男子疑似在街上與人打架,遭人以廚房用的刀正中背部,但隨後男子竟邊講電話邊走進速食店,衣上沾染的大片鮮血,讓周圍用餐的顧客驚嚇不已。

據美國紐約《CBS》報導,目擊人楊西(Yancey )表示:「他在講電話,我很確定他正在跟家人或愛人等重要的人說話,內容是他說這可能是他最後一次跟他們講電話。」隨後男子被緊急送往牙買加醫院,警方正追查先前與插刀男發生爭執的兩位男子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