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5歲瑪麗安娜臥推190公斤

這個戰鬥少女,看似清秀又甜美,但誰都別想欺負她,誰都別想!俄羅斯金髮正妹瑪麗安娜(Mariana Naumova)是有名的健力神童,13歲時就在阿諾杯經典賽(Arnold Classic)創下仰臥推舉109公斤(240磅)的紀錄,還跟健美傳奇阿諾本人合照,今年她15歲了,竟在訓練時一舉推起190公斤(419磅)的重量,足足是她體重的3倍多,實在超強的。

「推起190公斤是件困難的事,但我希望我能臥推200公斤!」瑪麗安娜在6月8日的訓練結束後,於臉書述說自己的夢想,在訓練影片中,體重約61到65公斤不等(視賽期、非賽期而定)的她,試圖挑戰臥推190公斤的紀錄,為避免發生意外,身旁還有3名彪形大漢護槓。

瑪麗安娜採用負向臥推法(Negative press)訓練,因此當她將槓鈴緩慢放到最底後,便由眾大漢出手幫忙把槓舉回原位,目的是為了藉此提升臥推成績。

瑪麗安娜挑戰的重量並不是人人都做得來,她臥推時將腰高高拱起的姿勢,也不是每個人都適用,一個不小心很可能就會受傷。

長相清秀的瑪麗安娜,去年初在阿諾杯經典賽時,一舉推起109公斤爆紅,去年底又臥推140公斤(310磅)成功,成績一次比一次還厲害,她過去出現在賽場時,都將一頭金髮綁成雙馬尾,超萌長相下蘊藏著驚人力量,令猛男也看傻眼。

瑪麗安娜綁著雙馬尾,在比賽中創下臥推109公斤的紀錄,那時她才13歲。翻攝網路

瑪麗安娜今年15歲,在訓練時要挑戰190公斤的重量。翻攝網路

瑪麗安娜以190公斤槓鈴訓練臥推成績,過程中,身旁共有3名大漢護槓,避免發生意外。翻攝網路

瑪麗安娜曾跟阿諾合照,可以說是阿諾認證的神力少女。翻攝網路

這個美少女是誰?她是今年15歲的瑪麗安娜啦。翻攝網路

這種身材配上超萌的長相,真是不科學。翻攝網路

瑪麗安娜的泳裝照!!!翻攝網路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