酷夏來臨,一群好友昨午到新北市八仙樂園消暑,沒想到他們還沒碰到水,就先碰上「空中滅火」奇遇記,一對裸男女正在以後背位姿勢前後晃動,直呼:「沒想到現在的『樂園』這麼high!」
 
讀者「黃美美」提供空中滅火影片,她說事發在傍晚左右,與朋友從桃園北上至八里,眾人走進八仙樂園入口還不到餐廳處,發現一群人抬頭仰望建築物上方,不時尖叫、吹口哨。
 
她們望向眾人目光所及之處,驚見一名裸男在窗邊前後搖擺身驅,他雙手往前搭在一名裸女的背上。
 
55秒的影片中,圍觀者不時傳出吹口哨、「哇嗚」尖笑聲,有男生驚呼:「喔喔~他頭有包ㄟ!」還有人虧說:「看得到啦,還動得那~麼舒服!」、「出去玩一定要po一下!」
 
「他們搞不好知道,故意給人看找刺激!」黃美美說,目擊的友人驚呼連連,強調:「一定要把影片爆料給《蘋果》啦!」要散播歡樂,分享愛。

抬頭看看,上面有不同的風景。

2樓裸男女相當忘我。

現場疑似在餐廳前方的更衣處2樓。

裸男疑似發現春光外洩,伸手拉窗簾。

空中滅火記謝幕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