▲翁虹大秀美背,底褲不慎露餡。(合成圖/擷自網路)

雖是一個孩子的媽,女星翁虹性感依舊,近日選穿水鑽透視裝出席活動,一轉身露出白皙美背,搶鏡功力不輸當年。只是這並非大絕招,她坐在位置休息時十分放鬆,這時一個不慎,閃閃發亮底褲露餡。

45歲翁虹連續幾年擔任內衣品牌代言人,20日出席新品發表會,本以為造型會延續先前風格展現D奶,但這回她封奶露背,美腿在高衩透視設計下若隱若現,成功演繹另一種性感風情。而這幾年只要出席該牌活動,翁虹均會捲入走光事件,胸貼、內褲露餡大家似乎已見怪不怪。


▲翁虹的亮晶晶底褲露餡。(圖/擷自網路)

果不其然這回翁虹再一次的走光,當她下台入座後疑似略為鬆懈,雙腿忘記夾緊反而放鬆打開,此時亮晶晶底褲很難不吸引人注意。即便走光,翁虹依舊一派輕鬆,只能說女神在演藝圈打滾多年,深知搶版面需攜利器的道理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