▲加護亞依承認和AV業者簽約。(圖/擷自網路)

相隔近800天,前早安少女組成員加護亞依19日終在電視節目露面。日媒報導她未來除在演藝圈努力打拚,同時承認進軍AV界一事屬實,此回拋下震撼彈,意謂復出計畫正式起跑。

26歲加護亞依於12歲加入早安少女組,星途一路順遂,2006年爆發違反未成年法抽菸事件,遭公司冷凍暫停演出,隔年她聲稱戒菸成功,隨後證實仍有菸癮被公司解約,聲勢一落千丈。近年她數度宣告復出,卻又陸續捲進撒謊戒菸、不倫戀、自殺等負面新聞,一舉一動令人感慨。


▲26歲加護亞依再次宣告復出演藝圈。(圖/擷自加護亞依官方部落格)

今年5月她在個人部落格透露將重返演藝圈,不時上傳練舞照,19日藉綜藝節目宣告:「我回來了!」加護亞依提到粉絲的鼓勵是自己進步最大動力,但現競爭激烈,不擔心嗎?她自信滿滿說:「我會從中勝出。」另先前遭日媒爆料轉行當AV女優,她承認已和AV業者簽約,更自爆有出版社提出全裸寫真拍攝邀約。


▲加護亞依曾推出半裸寫真集。(圖/擷自網路)

AV開1525萬邀加護亞依賣肉。(圖/翻攝網路)

已為人母的前「早安少女組」成員加護亞依日前宣布加盟新東家拚復出,但前經紀公司將她的本名「加護亞依」註冊商標,若她使用本名復出涉及侵權問題。日本AV片商看準她急需用錢,復出艱難,傳喊價1525萬台幣邀她下海拍A片。

日本AV片商愛找話題女星拍A片,曾開天價利誘酒井法子,以及同為早安少女組的團員後藤真希,根據《週刊實話》報導,加護亞依本月中宣布復出,前東家隨即警告已將「加護亞依」註冊為商標,她將無法使用,急需用錢的她,AV片商開價拱她賣肉,但加護的價格卻比團員後藤真希低。

▲加護亞依過去以萌女的形象走紅。(圖/網路)

加護亞依在2000年加入早安少女組,以萌樣走紅,之後負面新聞不斷,先是在2006年因拍到她未成年抽菸,隔年又再被抓到哈菸,而被經紀公司解雇,之後介入男演員水元秀二的婚姻,被他老婆求償200萬日幣(約60萬元台幣),前年帶球嫁大她21歲的圈外人安藤陽彥,生下一女,如今傳出因缺錢拚復出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