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二屆全台校園美女選拔決賽今於景美瀚星百貨展開,由台灣大學中文系的陳宇馨拿下冠軍,除有10萬元獎金外,還可登上9月「MyPus加分誌」封面美女,及1年瀚星百貨代言人合約。

今年校園美女選拔決賽共有來自76所大學的166人報名初選,經過1個月、13萬人次網路票選後,共有10名美女進入複選,最後由19歲、來自馬來西亞的陳宇馨奪冠,她說,相當意外也很開心,10萬元想用來繳學費。

景美瀚星百貨引進日本UNIQLO、宜得利家居後進行改裝,於昨日重新開幕,吸引近3萬人次入場,破該店紀錄。UNIQLO推出多款促銷方案,AIRiam涼感衣原價390元,特價290元;男性POLO衫原價790元,特價590元。宜得利也推出滿千送百促銷,吸引不少人潮。

瀚星百貨表示,百貨地點位於世新大學附近,引進平價服飾、居家業者進駐,主打大學生與小家庭族群,首日吸引數萬人次來客,營業額也破3千萬元,超乎預期。

第二屆校園美女選拔決選出爐,第一名為就讀台大的宇馨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