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妹言言擁有34C、24、34的兇猛身材,也常在自己的FB上分享清涼照片,但其實SHOWGIRL只是言言兼職的工作,實際上才25歲的言言,已經是保險公司的業務主任呢!正積極看房子的她,希望未來可以買1棟大一點、隱私性高的透天別墅,一圓在家裸奔的願望!
 
年僅25歲的言言,正職的工作是保險公司的業務主任,平常忙於工作的她,為什麼休假時還要兼差當SHOWGIRL或舞者呢?言言笑著說:「其實主要是自己的興趣啦!而且當SG也可以認識許多人,拓展自己的人脈,對於本身保險的工作也很有幫助喔!」
 
言言真正休閒的時候,就和一般女生一樣,喜歡逛街、唱歌、跳舞,也會閱讀大量的書籍,個性開朗、樂觀的言言,未來的願望就是可以自己開店做生意,她說:「我想開1家頂級的麻辣火鍋店,讓顧客能吃到最棒的料理。」
 
近期積極看房的言言對房子也有很成熟的看法,認為買房最重要還是要挑地段,因為唯有地段好,房子才有增值空間。言言夢想中的房子是地坪大概40坪的透天別墅,要有雙車庫,隱私性也要好,能配電梯更棒,她眼中閃爍著光芒說:「透天別墅空間大,房間也大,如果隱私性夠,還可以讓我在家裸睡或裸奔,不是很棒嗎?」
 
言言小檔案
臉書:妞言言
年紀:25歲
生日:2月24日
身高:164公分
體重:47公斤
三圍:34C、24、34
星座:雙魚座
血型:A型
居住地:台南市
興趣:逛街、唱歌、跳舞、閱讀
夢想:自己開店當老闆
 

言言其實正職是保險公司的業務主任。

由於興趣使然,言言休假時也是個兼職的SHOWGIRL及舞者。

言言的個性開朗、活潑,不太像A型的人。

言言兇猛的上圍,讓人很難將視線移開。

雖然言言只是兼職當MODEL,但擺起動作也有專業水準。

因為喜歡跳舞,言言的身材也相當標準。

言言認為兼職當SHOWGIRL能拓展人脈,對於保險工作也有幫助。

開朗、健談是言言給人的第一印象。

言言自拍照,事業線深不可測。翻攝自言言臉書

言言也常出現在賽車場擔任SHOWGIRL。翻攝自言言臉書

職棒記者會也能看到言言的倩影。翻攝自言言臉書

自拍照一定要無辜一下的。翻攝自言言臉書

開朗的笑容就是言言的正字標記。翻攝自言言臉書

為什麼可以這麼腰瘦!翻攝自言言臉書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