史考特為了抗議而裸體。(圖/取自史考特推特)

嚇到ㄟ!布魯斯威利和黛咪摩爾所生的22歲二女史考特威利(Scout Willis),昨天突然在推特公開自己裸體在紐約街頭逛街的照片,只為了抗議Instagram管制女性裸露自由。

史考特PO了多張自己赤裸上半身,在紐約街頭逛街的照片,只見她赤裸上身,僅穿著半截花短裙,並拿著紙袋,豪邁地在街道上行走,她還半裸跟攤販買花。


▲▼史考特裸體走在街上,嚇壞一堆人。(圖/取自史考特推特)

原來,史考特最近被 Instagram刪除了一張乳癌康復者的照片,又刪了一名母親餵人奶的照片,Instagram之後甚至停止史考特的戶口,只因為她上傳了一張裸女設計T恤的照片。

但史考特認為,Instagram對於其他人PO性感或裸露照片就置之不理,獨獨對她如此,分明是對女性裸照有雙重標準,因此決定提出抗議,並身體力行杯葛Instagram。

Scout在推特留言說:「如果你不喜歡看,可以不再追隨我。我對自己身體的舒適感覺,不應被別人支配,不過我也不想強迫別人有此觀點。」

事後Instagram也向傳媒發表聲明,回應他們一向准許用戶有創意地去表達自己,並找出適當的平衡,他們承認會對裸體及成人內容有管制,而且有人檢舉就會去審視,發現有違反條例的發言也會刪除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