▲H奶崔碧珈被封為「葉子楣第二」。(合成圖/擷自崔碧珈微博)

女星崔碧珈近日為新片展開搏擊特訓,全心投入拍攝工作。27日同劇演員鄭欣宜曝光泳池濕身照,雖有六位女星同時入鏡,但恰巧昂首挺胸的崔碧珈有如水中芙蓉,傲人H奶迅速成為焦點,被港媒封為「葉子楣第二」。

繼執導《喜愛夜蒲3》後,錢國偉再找來眾女星合演《辣警霸王花》,包含何佩瑜與大馬演員童冰玉等,一行人已前往馬國取景拍攝。片中不乏動作戲,逝世港星沈殿霞女兒鄭欣宜坦言很辛苦,「為證明胖的人也能拍動作片,我就豁出去了。」昨她在微博Po落水照,導演錢國偉被辣妹圍繞十分有福,也讓崔碧珈趁勢竄紅。


▲H奶崔碧珈(左二)大方展現性感風情。(圖/擷自鄭欣宜微博)

2012年出道的崔碧珈近來將發展重心放在大銀幕,頭一遭飾演女警,她說:「提早兩個月展開特訓,已練成馬甲線。」而錢國偉擅長說服女星性感上陣,當然不會藏起崔碧珈的好身材,隨著花絮陸續曝光,H奶崔碧珈總大方展現性感風情,港媒稱她是「葉子楣第二」,看好崔碧珈在短時間內將成為新生代性感女神。


▲▼H奶崔碧珈大方展現性感風情。(圖/擷自崔碧珈微博)
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