▲南韓14歲新女神金賽綸,8歲與現在豋大人的模樣。(圖/翻攝自nate)

年僅14歲的南韓新生代女星金賽綸日前出席坎城影展宣傳電影《道熙啊》,身穿露肩黑洋裝,合身剪裁展現出她的姣好身材,尤其一雙修長美腿簡直媲美超模比例,儘管笑容仍帶稚嫩羞澀,但女神級的美麗外型,驚艷全場成為新亮點。

金賽綸2010年與元斌合演電影《大叔》受到矚目,一雙靈氣的大眼睛、留著妹妹頭的形象深植人心,不過日前出席坎城影展卻已「登大人」,一襲貼身黑洋裝露出白皙修長雙腿,雖然仍見小女孩的純情氣質,但女神般的清麗掀起網友一陣熱烈討論。


▲南韓14歲新女神金賽綸,8遂與現在登大人的模樣。(圖/翻攝自nate)

8歲出道的金賽綸是坎城國際電影節中最年幼的演員,這次二度踩上紅毯,她表示自己很喜歡拍戲,希望未來能兼顧工作和學業。她接下來要與偶像男團INFINITE成員李成烈及南優鉉合作演出韓劇《High School》,在劇中飾演一名為了拯救男學生,而變身成人類的天使角色。


▲南韓14歲新女神金賽綸,清純可人的模樣(圖/翻攝自nate)


▲南韓14歲新女神金賽綸,修長美腿電人。(圖/翻攝自nate)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