▲岡本夏生近來自爆曾靠「潛規則」撈金。(圖/擷自岡本夏生Twitter)

日本女星岡本夏生近幾年轉型當諧星,上節目時常口無遮攔,曾自爆和千人發生性關係,到車展也不惜倒出「保久奶」搏版面,近來傳出她再度說出年輕時利用演藝圈「潛規則」,荷包賺滿滿,粗估約撈進台幣6千萬元,讓在場來賓聽完一陣驚呼。

岡本夏生早期靠著拍攝寫真集,每個月收入穩定,一系列「高衩」泳裝照相當經典,隨著敢說敢做的後輩日漸增多,年紀半百的她也改變方式,專門穿超誇張舞台吸引觀眾目光。根據《新浪娛樂》報導,近期她上電視台節目時,也回憶起剛出道時的情況,指出自己當年獨自上東京,即便加入經紀公司,收支也難以平衡,她心一橫,靠著曼妙身材賺進大把鈔票。


▲岡本夏生早期泳裝照相當經典。(圖/擷自網路)

她毫不保留自揭往事,主持人震驚之餘,也企圖挖出更多真相,但岡本夏生此時突然感到不好意思,改稱自己原本是「無意識」的行為,說詞反覆令其他人不禁露出尷尬笑容,但觀眾似乎也早就對她的誇張行徑習以為常,爆料再多,恐怕也只能算是小菜一碟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