陳瑀希的好身材,在寫真書一覽無遺。(圖/尖端出版提供)

今年第一次加入FHM「全球百大性感美女」票選的、「國光女神小茉莉」陳瑀希,終於越來越讓大家看到她,除了擁有可愛的天使面孔外,原來她的好身材也是難得一見,甚至已經有寫真書《陳瑀希~小茉莉的美麗視界》出來了呢,連大陸都有粉絲搶著問:「內地怎麼買呀?」

對於自己的首本寫真書,陳瑀希感到相當緊張,由於是第一次自我突破,嘗試比較大尺度的拍攝,所以一開始她很擔心會有什麼不雅的差池,但當看到成品,馬上讓她大舒一口氣,因為寫真集服裝的整體質感和風格都很棒。


▲▼陳瑀希給人一種兼具清新性感的Fu。

陳瑀希說:「不會因為布料少而覺得不舒服不自在,反而好像英雄穿上制服般,展現了他的Power,但拍攝風格還是以清新自然健康為主,呈現出一種時尚小性感,希望讓你們看到不一樣的我。」

陳瑀希在寫真集裡嚐試不同風格的性感,給人耳目一新的感覺,《陳瑀希~小茉莉的美麗視界》5月20日開始預購,預購還可以獲得有陳瑀希唇印的拍立得簽名相片唷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