哇,史卡莉喬韓森(Scarlett Johansson)真的豁出去咧!自從自己手機上的背部全裸照,被駭客公諸全世界後,好像已經沒在怕,乾脆直接在新片《Under The Skin》中,正面三點全露演出!

據了解,這可是她從影以來的第一次全裸演出,在日前外洩的影片中,可以清楚看見她裸露的程度,的確超越想像。


▲▼史卡莉在《Under The Skin》中,裸露程度超越想像。(劇照)

史卡莉在片中飾演利用美麗外表,色誘男人,最後殺死對方吸取能量的外星人。在日前曝光的一段預告片中,可以看見她穿著內衣褲上陣,昨天最新宣傳照曝光,她在裡頭全身光溜溜,剝去死去女人的衣褲,但由於是以遠鏡頭拍攝,因此史卡莉的三點位置,還只是若隱若現,神祕感十足,吊足大家胃口。


▲史卡莉(右)在片中全裸的鏡頭不少,簡直比阿諾史瓦辛格「降落人間」還猛。(宣傳照)

不過,在另一段外洩的花絮影片中,可就不是這麼隱隱藏藏了,只瞧見她脫光光三點全露,站在鏡子前審視自己,似乎正在判斷這個地球人的皮囊,到底好不好看?

而且鏡頭超狠,居然是把她的三點一一重點大鏡頭「審視」,先是近距離的雙乳,再來更直接照著史卡莉的私處第三點,然後是渾圓屁屁,嗚呼,看著看著差一點就要缺氧窒息囉。


▲ ▼史卡莉的三點,在片中一一近距離拍給大家看。(影片截圖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